海口市国资系统举办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期集中培训班
2022-06-21 19:49 来源: 海南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15日,2022年海口市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期集中培训班正式开班,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专家学者将对海口各市属国有企业6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形式多样的授课,尽早确立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据了解,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一项具体措施。培训旨在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对党性修养、宗旨观念的理解,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同时强化党员发展对象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时效性,锻造一支能力强、作风硬的党员发展对象队伍,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及构建幸福美丽海南贡献积极力量。

培训班上,专家学者将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如何做合格共产党员”等主题,并结合实地参观教学等形式,为学员多角度开展专题教学。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无论在课程内容的安排上还是在授课老师的选择方面,都做了周密细致的考虑,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希望通过学习,党员发展对象能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端正入党动机,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培训班由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海南省宣传干部培训中心、海南日报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