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海口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2022-08-02 15:52 来源: 公交集团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7日下午,市公交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海口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友强主持会议,集团经营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海口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市国资委学习海口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措施意见。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友强就集团下一步深化国企改革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对标一流,紧盯目标,以战略规划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深化改革,转变观念,以市场化改革导向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为民服务,深耕主责,做优做精主业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和水平。四是坚持面向市场,创新融合,大力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综合服务供应链产业链。五是坚持强基固本,攻坚克难,大力实施“四项体系建设工程”和打好“五大攻坚战”。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市国资委的指导支持下,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顺利完成,做大做强公交事业,主动扛起国企担当,为把海口打造为海南自贸港核心区、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