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廊公司党委积极打造特色清廉文化
2022-11-07 11:03 来源: 管廊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一缕清风,润物无声。走进市管廊公司办公楼二楼,一幅幅精彩纷呈的员工作品、一句句引人入胜的清风廉语、一张张饱含廉政寓意的工作掠影让参观者驻足欣赏,市管廊公司党委积极打造的特色清廉文化走廊让人眼前一亮。

    市管廊公司党委严格落实深入推进清廉海口建设的决策部署,充分结合年度企业文化建设,把廉洁教育主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公司充分利用办公区域走廊倾心打造廉洁文化走廊,从涵养清廉文化、筑牢清廉防线、营造清廉氛围等三方面持续发力,将清廉文化融入“全面建设清廉国企”全过程,让清廉文化随处可见,让清廉思想深入人心、融入日常工作生活,真正成为全公司党员干部和群众正心修身的“总开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