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口市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第二期集中培训班开班
2022-11-21 09:59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2022年海口市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第二期集中培训班在海口开班,市属国有企业党员发展对象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介绍,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使发展对象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懂得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引导发展对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采用专题宣讲、交流互动、现场教学等方式引导学员深入学习、理解培训内容,专题教学设置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坚持三会一课,做好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课程内容,并将前往海南省史志馆开展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由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海南日报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海南省宣传干部培训中心)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