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筑牢防线——市国资委组织参观“严守纪法底线 筑牢清廉根基”警示教育展
2023-01-20 09:27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根据市纪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17日上午,海口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开展“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严守纪法底线 筑牢清廉根基”2022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本次巡回展展出了去年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和一段段发人深省的忏悔,深刻揭示了涉案人员知法犯法、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决心。

  现场参观和讲解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强化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自觉性,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以案为鉴,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为打造清廉国资国企,营造风清气正的海南自贸港良好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