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合力 服务花卉产业发展 ——市国资委与市统发公司联合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07 11:11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3年2月3日上午,市国资委与市统发公司联合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海南热带花卉交易拍卖市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树坤及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婵,统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高薇等60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海南热带花卉交易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社生引导下,志愿者们参观了精品花卉苗木展示区、花卉对手交易区、拍卖中心区等区域。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和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立刻投入到2023海南热带花卉交易市场花灯会后勤保障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开展花卉园区卫生清洁、花卉盆景整理、鲜花布置包装,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形态各异的鲜花在阳光下绽放,吸引市民前来观赏拍照,为即将到来的元宵节增色添彩,烘托了节日氛围。通过本次活动,发挥了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助力花卉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