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英烈精神 凝聚国资力量——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市水务集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7 12:17 来源: 水务集团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血脉,提升爱国主义情感,2023年4月6日上午,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市水务集团党委联合开展“赓续英烈精神 凝聚国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满怀崇敬的心情,前往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缅怀为如今的幸福生活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调研员、全体机关党员,市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代表敬献花圈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刘建、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邓新兵整理花圈缎带

全体党员向烈士行三鞠躬礼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大家着装整齐,全体肃立,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静默致哀,并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和鲜花,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沉痛的哀悼和无尽的崇敬之情。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对党的铮铮誓言,再次接受党性洗礼。

  英雄虽已逝,精神感后人。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国资委和水务集团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以先烈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将先烈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对标革命先辈从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工作干劲等方面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