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 奋进时代征程 ——市国资委机关联合市环发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暨清廉国企教育活动
2023-06-29 14:59 来源: 水务集团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和清廉国企教育,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前预热、营造氛围,6月28日上午,市国资委机关联合市环发公司等50余名党员,赴琼崖红军改编旧址和冯白驹故居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暨清廉国企教育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树坤、陈婵,调研员杨靖,市环发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琼崖抗日先锋”雕像面前,市国资委党委办公室主任邹乾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擎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牢记担当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杨树坤副主任代表国资委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号召,一是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要传承和发扬好先辈们为了抗战胜利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知难而上的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注入血脉,代代相传。二是要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负责。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尽心履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三是要做到严于律己,坚持廉洁从业。要继承好冯白驹将军等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工作和生活中都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守干净做事的底线,珍惜事业前程,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要树立良好家风,珍惜家庭幸福,廉洁齐家,筑牢家庭防线。


   在琼崖红军改编旧址和冯白驹故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引导,通过观看展板简介和历史文物,重温了琼崖红军改编历史和冯白驹同志领导琼崖人民坚持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奇迹,深刻感悟到了革命先辈们留下的“信念坚定、不屈不挠、依靠群众、甘于奉献”等宝贵琼崖革命精神。


参观琼崖红军改编旧址


参观琼崖红军改编旧址


参观冯白驹故居

    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见学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海南自贸港高水平建设和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