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开展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3-08-22 09:07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2023年8月2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建,带队前往市国资委包点村秀英区永兴镇罗经村开展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委党委办主任邹乾岚、委乡村振兴办庄济江陪同调研。

       罗经村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帮辉,首先对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建,到罗经村开展乡村振兴督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代表罗经村及村两委干部和帮扶户们向市国资委对罗经村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市国资委从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所给予的帮助和所做出的贡献深表感激。

       罗经村驻村第一书记兼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赵凯曲就乡村振兴工作和市里大比武的相关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刘建书记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驻村工作人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全面梳理此次市里大比武中所存在的问题、抓紧做好整改落实相关工作,为8月底省里大比武做好充分准备。二是驻村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各项政策和基本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落实执行好市、区、镇相关的工作要求。三是驻村第一书记兼振兴队队长尤其要以身作则,起好表率作用要团结村两委干部和队员,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等工作。四是要严格遵守选派纪律,吃住在村里,服从区镇里的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刘建书记同时表示,乡村振兴是国家战略,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做农村工作要有耐心、爱心、恒心,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和帮扶联系人大家是一个集体,大家要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为了乡村的振兴努力奋斗做出成绩做出贡献。 

    在帮扶户郑仁敦、冯在礼的家里,刘建书记就帮扶户家里人员情况、家庭主要经济收入来源、孩子们就业,上学、住房、饮水安全等做了详细了解。刘建书记希望帮扶联系人要因地制宜、因人施策、整合资源、利用资源、做好帮扶的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