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带领市乡投集团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活动
2024-02-04 10:02 来源: 市乡投集团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爱国卫生工作大格局,根据海口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的通知》相关要求,2月3日上午,市国资委产权科李家志科长带领委科室和市乡投集团共12名志愿者在白龙街道美舍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


    
    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进行卫生清理,带着扫把和垃圾袋等工具,沿街进行清理,将路边烟头、塑料袋、果皮纸屑等垃圾迅速清理干净,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不仅协助社区营造出一个干的生活环境,也为社会文明大行动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市乡投集团将继续按照市国资委要求,扛起国企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和志愿者活动的号召,为改善海口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积极参与到社会文明大行动中,用实际行动创建干净整洁、和谐宜居的公共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