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水生态,保障水安全”——市国资委机关党委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公益宣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5 15:24 来源: 海口市水务集团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4年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为积极践行唤起公众节水意识的宗旨,加强水资源保护实现“以水促和平”。海口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市水务集团总部党支部、海南信开水环境党支部、海口永祺环保设备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呵护水生态,保障水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共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分参观丁村水质净化厂智能运维及党建主题公园、收集“生态水密码”活动、社区节水宣传三个环节。

 首先,海南信开水环境党支部书记孙舒祺致欢迎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丁村水质净化厂和党建主题公园,向大家介绍了下沉式水厂土地集约,“邻避”变“邻利”经验,及水厂的高效运行已成为海南省“六水共治”的典范。

 在收集“生态水密码”环节,按党支部分组进行,在限定时间内收集提前藏在党建公园的各个角落标有节水、治水的宣传牌,根据所得宣传牌数量评选名次。市国资委调研员孙波,水务集团临时领导班子领导张丞,信开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孙舒祺分别为三支队伍颁发纪念奖品。

 最后是前往丁村南社区发放节水宣传单,进行环保宣传,倡导从生活点滴中合理节水、减排降碳,共同参与水生态治理。

 此次联合主题活动以党员为先锋,以活动宣传为载体,让大家在实践中增强了环保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共同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