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人才工作计划
2010-07-07 00:00 来源: 市国资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一)继续加大培训力度,重点建设好三类人才队伍。一是建设一支综合素质好,具有战略决策能力,能够忠实代表和维护国有资产权益,正确履行出资人职责,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出资人代表队伍;二是建设一支职业素养好,市场意识强,熟悉国内国际经济运行规则,在生产经营、资本运作等方面具有较高造诣的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三是建设一支综合素质好,熟悉生产经营,具有丰富党务工作和群众工作经验的思想政治工作者队伍。

  (二)创新人才引进方式,建立健全人才引进机制。通过政策引才、外出引才和就地引人等人才引进机制,不断拓宽人才引进渠道。不断完善已出台的人才奖励政策,对引进的人和企业在诸方面给予优惠,大力引进各类中高级人才。同时,鼓励各企业也充分发挥自身的机制优势,积极借用外脑“引进智力”。

  (三)做好企业领导人的选人用人工作,不断探索市场化的选拔人才机制。坚持组织考察推荐与市场化选聘经营管理者结合,面向社会,公开选拔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不断探索市场化的人才配置机制,不断完善企业领导人的考核激励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