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暂行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022-04-28 15:12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创新财政支持重点产业发展方式,规范管理并积极运用政府投资基金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拓宽实体经济融资渠道,大力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我市经济发展,市国资委制定了《海口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暂行管理办法》(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2年5月7日18:00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海口市滨海大道157号港航大厦15楼市国资委产权科,邮编570311,并在信封上注明“《海口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暂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522428323@qq.com邮箱。

海口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暂行管理办法(送审稿)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 年 4 月 27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