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购买检查项目协审服务邀请函
2022-09-20 09:15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各相关单位:

为增强监督检查力量,我委决定聘请3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与监督检查项目,具体情况如下:每家会计师事务所专业技术人员3-6人(注册会计师或中级会计师1人以上),开展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监管企业穿透式监督检查项目。主要对企业内部控制制度建立、健全和执行情况;重大风险防范管控情况(含经营、投资风险)等进行监督检查。工作地点:海口;监督检查时间:2022年9月下旬;工作时间:预计30个工作日。

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社会中介机构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依法设立,依法享有民事权利、履行民事义务、承担民事责任;

(二)具备与监督检查事项相适应的资质、等级;

(三)社会信誉好,近两年未因业务质量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受到有关部门处理处罚。

二、社会中介机构委派的专业技术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第十四条规定的职业要求和与监督检查事项相适应的专业技能和资格;

(二)应具有从事相关专业工作3年以上工作经验;

(三)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相关检查工作;

(四)与所在机构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五)近两年内无不良执业记录,未受到过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处理处罚或相关单位责任追究;

(六)能够服从统一管理、监督和考核,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和纪律。

三、费用标准:参照《海南省审计厅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审计工作管理办法》的付费标准。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1日8:30至17:30

报名方式:你所如有意向承接上述项目,请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将单位报名函、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拟委派人员的身份证、资格证书、注册证书或职称证书、缴纳社保证明等纸质件送至海口港航大厦7楼701室。

联系人:杨丽      联系电话:13519838060

附件:报名函(格式)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