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购买协审服务结果公示
2022-09-25 09:31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2022年9月20日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购买协审服务邀请函的邀请,海南中执信会计师事务所、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海南分所、佳鹏会计师事务所、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海南分所、海南佳达信会计师事务所和南审希地会计事务所(海南)有限公司共6家协审机构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经我委委务会审议确定上述6家机构参与此次监督检查工作。

现对以上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9月2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我委反映。逾期未收到意见的,视为无异议。

联系电话:13519838060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