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惠企政策宣讲活动(第三期)线上直播的通知
2022-11-28 09:30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开展“海易兑”平台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省大数据管理局走进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开展在自贸港-政策直播活动,现就直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2022年127日(星期三)15:30—16:30。

二、地点: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

、直播平台

(一)“海小二”抖音号(直播当天,登陆抖音APP,搜索“海小二”点击观看即可)。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抖音号(直播当天,登陆抖音APP,搜索“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点击观看即可)。

宣讲内容

(一)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推介园区并宣讲招商引 资政策。

(二)省大数据管理局推介“海易办”平台。

(三)省地方金融管理局宣讲金融助企纾困政策。

(四)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宣讲惠企政策。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1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