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调研员杨靖至下属企业考察调研
2022-02-28 11:08 来源: 市国资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了解海口市中小学生安全应急综合演练基地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开业前准备情况,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上午,海口市国资委调研员杨靖至下属企业海口市地下综合管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子公司海南济安应急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市国资委党委办工作人员鲁天驰、济安公司党务人事主管李俊峰陪同调研。

杨靖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的海口市中小学生安全应急综合演练基地,在相关人员的陪同讲解下,参观了该基地的各个展厅、体验区以及餐厅、宿舍等相关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各个区域和设备的功能及建设情况。参观完后,杨靖随即与济安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了综合演练基地的建设规划、运营管理以及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基地体验区沉浸式体验位置较少以及济安公司人员编制、盈利周期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协调。济安公司总经理谭吉双、副总经理陈刚、李恒参加座谈会。

    随后,杨靖一行赶往海口市三江农场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与三江发控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经业,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卓忠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洪理庄进行现场交流,了解和督查三江发控公司60岁以上人员接种疫苗情况,并传达了市联防联控会议精神,要求三江发控公司要积极配合社区加快推进三江发控公司60岁以上人员接种疫苗,做到防疫不留遗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