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与中建八局(江苏)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一行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2-03-09 17:10 来源: 市国资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下午,市国资委副主任罗宗标主持召开与中建八局(江苏)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八局”)一行交流座谈会,就环境工程及环保水务等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市国资委招商办主任陈华森、副主任梁渝,市水务集团总经理孙传志,中建八局(江苏)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彭超、总经理田宁、市场总监梁晓健,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崔国镔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会上,中建八局首先播放了企业宣传片,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业务板块等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可以与相关市属国企展开水务类、环境工程类及房建投资类项目的合作。

针对中建八局提出的合作意向,市水务集团根据自身企业发展现状及业务板块作了简要介绍。孙传志总经理表示:一、目前海口市的污水处理业务比较分散,主要以PPP模式进行项目运作;二、市政管网业务的日常管理及相关设施建设目前由海口市水务局统筹安排;三、关于农村水务类项目,这类项目的设施投资主要来源于政府,市水务集团特许经营的范围暂时还未能涵盖至海口市所有乡镇。

罗宗标副主任欢迎中建八局一行的到来,对中建八局在基建领域的亮眼成绩表示钦佩。提出希望中建八局能结合海南的特点,发挥央企优势,谋划更多符合海口实际的项目,与海口市属国企在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市国资委作为央企与市属国企沟通的桥梁,将全力配合各项对接及服务工作,与中建八局共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中建八局始建于1952年,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以承建“高、大、特、精、尖”工程著称于世,重点发展高端房建、基础设施、地产开发、投资运营、创新业务 “五大业务板块”。形成了机场、会展、体育场馆、文化旅游、医疗卫生、高档酒店、城市综合体、大型工业厂房和公路、铁路、城市轨交、市政路桥、环保水务、城市更新等系列建筑产品。 中建八局(江苏)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06月23日,经营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安装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及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