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调研员杨靖走访石山镇安仁村
2022-03-20 21:39 来源: 市国资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了解我委派出的一线扶贫干部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市国资委调研员杨靖带队前往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安仁村进行走访调研,与安仁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赵凯曲进行交流座谈。市国资委人事科人员梁芸、吕宜轩及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鲁天驰陪同参加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杨靖听取了赵凯曲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安仁村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工作队2022年工作计划以及近期工作重点。

杨靖向赵凯曲转达了市国资委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关切询问其近期生活状况,是否有工作、生活上的困难。杨靖表示,希望赵凯曲继续保持下得去、蹲得住的精神,扑下身子,积极配合村两委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完成好工作任务。

    随后,杨靖与安仁村书记王廷福等进行现场交流,讨论村中土地、池塘等资源的有效利用,并对村中发展“农光互补”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