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主任刘建率班子成员拜访省国资委
2022-04-12 20:29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12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建携班子成员拜访省国资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副书记、副主任麦正华,以及法治处和央企服务处的负责同志与市国资委一行进行座谈和交流。



双方就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攻坚、招商引资服务央企、省市国企战略合作,以及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马咏华对海口市国资委一行表示欢迎,对海口市国资委在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市国资委积极履行职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攻坚任务,努力打造龙头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市属国有企业,创造条件实现省属国企与市属国企的战略合作。



刘建表示,在省国资委的精心指导下,市国资委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带领市属国企做强做优做大,积极谋划与省属国企的战略合作,与省属国企一起实现跨越式发展,在自贸港建设中真正发挥战略支撑和主力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