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国资人扛起疫情防控大旗
2022-04-07 09:00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有效缓解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市国资委党委闻令而动,由委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积极组织市国资委机关和市属国有企业成立一千人的志愿队伍,迅速投入到龙华区和美兰区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志愿服务中去,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大旗。

  4月6日中午13时不到,市国资系统千人志愿服务团队已经按照工作安排提前到达龙华区和美兰区的指定核酸检测点,为14时启动核酸检测工作做相关的准备。

  在核酸检测工作现场,志愿者们被分成三类:一类是信息员,现场进行培训,负责被检人员的信息采集任务;一类是秩序维护员,监督现场被检人员是否规范佩戴口罩,是否按照“一米线”的要求进行排队,是否提前准备好健康码等工作,确保检测现场井然有序;一类是物资转运员,根据工作安排向各个核酸检测点运送防疫物资,确保防疫物资供应到位。

  市国资委带队领导及各企业带班领导都亲临志愿服务现场,除沟通协调相关工作外,同时均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每一位志愿者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在一线志愿服务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国资人的初心和使命,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任务。

  市国资委党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还指导市菜篮子集团和市公交集团公益类企业做好蔬菜供应、安全公共交通等民生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在疫情期间吃上放心菜、坐上放心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国资委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把疫情防控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继续带领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冲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扛起疫情防控的大旗,为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做出国资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