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副主任陈婵率队拜访省国资委
2022-05-30 11:01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婵携产权科、财评科、央企服务办一行赴省国资委拜访交流。省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处长吴亚梅以及产权处、监督监管与运行评价处、稽察处(审计处)、央企服务处的负责同志与我委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国资国企监管、国企考核分配、央企招商与服务等业务内容展开交流。


陈婵副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拜访,建立市国资委与省国资委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加强双方业务交流,及时掌握并获得省级部门对我市的政策指导,更好推动我市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国企。接着,省国资委各处室分别对国有资产管理、考核分配、财务审计、央企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做了简要介绍,分享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市国资委各科室就国有企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与省国资委进行了充分深入地交流探讨。此外,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还就文昌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合作、省市国企合作等事宜的谋划与我委交换意见。


最后,陈婵副主任表示,此次拜访交流明晰了下一步我委开展国有企业监督管理工作的思路,我们将认真消化吸收学习交流成果,加强与省国资委相关处室的沟通联系,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助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