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与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 举行招商座谈会
2022-06-20 19:36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17日,市国资委主任刘建主持召开与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文一行招商座谈会,双方就中交隧道工程局意向参与海口市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交流。市国资委副主任陈婵、央企服务办主任陈华森,市城投公司董事长马传壮,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市场开发中心总经理王文波、海南区域总经理沙雷等参加座谈。


会上,牛文总经理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业绩、技术力量及创新能力方面对中交隧道工程局作了简要介绍,并提出希望与市属国企在海口市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开展深度合作的诉求。

市城投公司根据企业自身发展实际及当前现状对中交隧道工程局提出的合作诉求也给予了回应。马传壮董事长表示,城投公司肩负着海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任,对于和央企的合作始终持积极开放态度,欢迎中交隧道工程局这样优秀且有实力的央企与市城投公司共谋合作,下一步双方可以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度洽谈,尤其可就如何助力海口市重大项目投资产值纳统方面共同探讨可行性合作模式。

最后,刘建书记表示,非常欢迎中交隧道工程局一行的到来,目前我市正处于国资国企改革阶段,市属国企也非常希望能与各大央企开展深度合作,把地方国企做强做优做大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希望中交隧道工程局能够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与市属国企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也希望双方可以在创新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模式上展开深入探讨,助力海口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国资委作为央企与市属国企沟通的桥梁,将积极做好后续对接服务工作,协助企业加快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

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综合性实体公司。公司以大盾构、轨道交通、铁路、公路、城市产品为主业,经营范围涵盖工程建设、投资开发、交通运营、勘察设计、物资贸易等多个领域,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铁路、市政、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