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晓东深入企业调研纾困解难工作
2022-06-30 10:33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海口市纾困解难服务企业行动方案》的要求部署,6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晓东率队深入三家海口市重点“四上”企业、成长型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建议、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增信心、解难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海口供电局、海口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及海南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华晓东常委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就企业概况和发展现状的介绍,仔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记录、研究交办,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赋能增效。

  华晓东常委指出:一、供电供水是民生保障,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供电供水安全,满足群众生活需求;二、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企业要强化安全举措,加强设备管护和检修,坚决防范重大燃气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公众安全,同时加大对燃气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提升公众的安全用气及燃气基础设施保护意识;三、市国资委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重点强化企业问题困难信息的收集与分析研判,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助力城市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