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系统传达学习海口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2022-07-30 10:34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2日下午,市国资委在蓝城商务大厦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海口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监事会主席,市属重点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树坤主持。



  会上,刘建主任传达学习了7月21日召开的海口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座谈会指明了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方向、目标和任务,对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发展壮大国有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最后,刘建主任结合当前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座谈会议精神强调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准确理解和把握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二是要切实增强推动改革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上当好先进、作出表率;三是要抢抓机遇、加快改革发展。把改革政策落实好、把改革难题破解掉,把重大机遇转化为发展成果,努力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四是要勇于担当、大胆突破。要以攻坚破难、不胜不休的勇气锐气,打好主动仗、啃下硬骨头,确保改革取得新突破、发展迈上新水平。

  会议还对国资系统保密、网络安全、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做表率,对现有的信访问题亲自推动、及时就地解决,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