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刘建主任在环发公司开展“万名干部下企业”专题调研
2022-10-30 10:26 来源: 环发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海南省“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第四次调度会议的工作精神,2022年10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主任刘建到市环发公司开展服务企业专项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司在海口市“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中所提出的盐灶垃圾转运站等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对有关问题的解决及企业如何谋划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产权科科长李家志陪同调研,环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蜂,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小勇,副总经理罗鸣、副总经理曾桂和“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专员桑博维参加了会议。

  曾桂副总经理汇报了公司在龙华区投资建设坡博转运站(含公厕)和变电站土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在龙华区政府和市国资委的共同推动下,目前已完成项目选址相关工作。下一步,公司将联合服务专员按程序协调相关单位提供初步设计方案,并办理项目的报建手续工作。

  刘建主任在听取汇报后,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具体情况和存在问题的症结所在,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提出指导意见,并对环发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公司没有历史包袱的优势,攻坚克难,转变观念,提质增效,努力将企业快速做大做强。二是要拓展新业务,领导班子要加强对新业务新领域的学习,开拓市场,打开发展新格局;三是根据海口市“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工作要求,要和本企业服务专员加强沟通,配合服务专员主动深入项目现场了解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为企业实实在在排忧解难、做实事,全力保障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蜂感谢刘建主任莅临环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班子将勇于开拓创新,认真梳理公司主业发展方向,谋划后续发展项目,探寻公司发展的新路径,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企业发展的快车道上,努力将环发公司做大做强做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