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 调解矛盾——海口市国资委持续开展2022年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问题走访化解工作
2022-10-10 09:22 来源: 国资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海口市国资系统2022年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结合本系统当前突出维稳问题,根据海口市国资委工作部署要求,2022年10月7日,由市国资委产权科陈涛科长带队深入美兰区文明中路万佳隆商场,就该商场落实2022年疫情租金减免过程产生的矛盾问题展开走访调解工作。海口市国资公司副总经理林伟及资产部经理陈永震、信安办主任傅勇纲一同参与此次工作。

海口市国资委高度重视万佳隆商场落实2022年疫情租金减免过程产生的矛盾问题,委领导多次指示要求市国资公司务必妥善调解,特别是做好重点人员沟通及管控工作,避免矛盾激化发生群体事件,影响社会稳定。通过此次现场走访调解,面对面地向商场次承租户详细解读本省市关于疫情租金减免政策规定,同时也向在场人员宣导通过合理合法途径表达诉求。最后,陈涛科长及林伟副总经理与商场承租方负责人进行谈话沟通,要求商场承租方严格按照政府疫情租金减免政策,进一步完善并落实商场租金减免方案,同时加强人性化管理,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水电保供工作,为进一步缓和及化解矛盾提供正向能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营造安全稳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