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参加上海进博会馆内参展重点企业交流拜访活动
2022-11-16 09:37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招商工作部署,利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平台功能,加强自贸港背景下的招商引资工作。11月6-7日,市国资委和市投促局等一行人前往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与进博会馆内参展重点企业交流拜访。


参会期间,参展人员分别拜访了国机集团永诚贸易有限公司、艾默生电气公司、美国邦吉公司、美国嘉吉公司等企业。各参展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产品的优势及业务布局。市国资委央企服务办主任陈华森向参展企业介绍了自贸港的政策优势,并就企业业务板块落地意向及方案进行交流,并表示欢迎各企业在海南海口投资发展,共享自贸港发展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