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建带队赴罗经村调研走访
2022-11-26 09:18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了解帮扶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帮扶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做好大检查工作。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建带领委机关人员,前往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罗经村进行调研走访。




    罗经村驻村第一书记兼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王宝儿及帮扶联系人闫忠雷等向刘建书记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刘建书记表示,乡村振兴驻村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希望一线帮扶干部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努力取得新成绩。

    调研员杨靖还就国资委帮助罗经村委会办公楼解决部分办公设备的情况做了介绍。委乡村振兴办庄济江,帮扶联系人李彦贤参加活动。

   随后走访委帮扶户,市脱贫光荣户林贻祚家和帮扶户林声伟家及生产基地,林贻祚就大棚蔬菜的种植、收成、销售等情况,向刘建书记做了详细介绍。

    当得知林贻祚在市国资委、菜篮子集团、椰岛集团的帮助下建起的蔬菜种植大棚几乎月月有收成,有时还是产不够销。刘建书记听后非常高兴,他鼓励林贻祚要继续努力把蔬菜种植生产工作做好,生活再上一个台阶。 

  调研中,刘建书记详细询问国资委所负责12户联系户的医疗就医、子女上学、住房保障,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情况。他鼓励乡村振兴一线人员要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充分体现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国企人的担当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