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国资委:加强调研督导 推进乡村振兴
2022-11-09 09:08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2日,海口市国资委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督导情况汇报会。会上,王宝儿等六名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振兴队长、队员和帮扶联系人的同志就今年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特别是乡村振兴大比拼后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




  六名同志来自委机关和国资委所属三家企业,都是中共党员。除王定伟同志是今年8月增派往甲子镇海丰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外,其他同志均是参加精准扶贫工作后,主动留下继续做乡村振兴工作的,其中闫忠雷同志2016年就担任了扶贫责任人,至今已达六年多。


    

  党委书记、主任刘建同志认真听取六位同志工作汇报后讲评指出:六名同志牢记总书记嘱托,扎根农村基层一线,克服困难确保各项任务完成,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国资国企人的担当精神,对大家在农村基层兢兢业业工作所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针对近期乡村振兴大比拼后整改工作,以及年底前迎检准备,他要求大家:一是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把乡村振兴工作当成人生的砺炼和成长的平台,想方设法干出成绩、干出亮点、干出经验来。二是驻村第一书记兼振兴队队长尤其要以身作则,起好表率作用,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等工作,把驻村干部和农民群众积极性创造性调动起来,认真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严格遵守选派管理办法,吃住在村里,服从区镇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四是要做好机关企业涉农人员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排除后顾之忧。


     

  国资委罗宗标副主任主持会议,杨靖调研员、委党委办副主任邹乾岚、乡村振兴办鲁天驰、庄济江、罗经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宝儿、罗经村帮扶联系人李俊锋、李彦贤、闫忠雷、海丰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定伟、安仁村振兴队员赵凯曲参加了会议。会议结束后,国资委还组织相关人员对振兴工作应知应会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