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陈有锦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的结案报告
2022-02-28 10:44 来源: 市国资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关于陈有锦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的结案报告

 

市信访联席办

根据陈有锦2020年326日人民网党委主要领导留言提出的信访事项(编号:hn2020032600098委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并安排下属市城建集团开会研究,现将处理意见答复如下:

一、信访人诉求

(一)关于灵桂大道“灵桂大道连续几年还没有修好”“坑坑洼洼,灰尘滚滚”“下雨时路面积水严重”的问题。

(二)关于“桂林洋与灵山镇的灵桂大道桂林洋立交桥因桥面没有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把这个桂林洋立交桥拆掉,搞成十字路口的有红绿灯管控的路口,或者在旁边再建设一条道路出口连接白驹大道”的问题

二、调查处理情况

(一)灵桂大道属于市城建集团代建的政府投资项目,该项目建设分为一期和二期建设。一期(从灵山镇红绿灯处至仁儒村段)已于2019年3月中旬实现通车。二期(一期终点至桂林洋互通立交)为信访人反映的路段,由于项目红线范围内土地征收等历史遗留问题影响,于2019年11月25日才得以顺利开工,于2020年11月底前完成道路工程建设并通车。

(二)市城建集团将积极向江东管理局反馈此建议,相信在江东管理局牵头抓总部署下,定能兼顾主体和配套,统筹地上和地下,超前谋划、统筹布局。

三、下一步工作意见

综上所述,市城建集团陈有锦沟通协商一致,于20201023将信访答复意见书送达陈有锦(详见附件1、2),并按答复意见书完成有关事项(详见附件3) 按照信访工作“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建议对该信访事项做结处理。

特此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