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处理意见书
2022-09-01 11:14 来源: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杨汉鑫先生

您于2022年7月26通过网上信访反映我下属市海旅集团的会展工场管理公司存在安保人员无证上岗的问题,有部分人员还担当个别管理岗位(如值班领导)。您反映的问题委已2022727日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现将有关调查处理情况反馈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委及时安排专人进行调查。经调查,下属海旅集团的会展工场管理公司是龙华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设有消防控制室,实行24小时值班每班2人值守。消防值班人员共有13人,其中5人持建(构)筑消防员证、3人持消防设施操作员证,5人未持证。会展工场管理公司安保工作由该司委托海南利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日常配备有7名安保人员,举办展会前将临时增派17名安保人员,相关安保人员均持有《保安员证》。

下一步,我委将督促海旅集团认真对会展工场管理公司消防人员无证上岗问题进行整改,通过加强安全生产培训、举办应急演练等方式,全面提升职工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感谢您对市属国企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年8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