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疫情,海旅志愿者在行动——海旅集团组建志愿队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2-04-10 09:00 来源: 海旅集团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海旅集团切实扛起国企社会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动员令,于4月6日上午在全集团范围发起组建防疫志愿队的号召,集团本部及各子公司共82名职工主动请缨,于当天成立防疫志愿队,由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秦有军、副总经理刘文卫带队到龙华区滨海街道盐灶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核酸采样点,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提前半个小时到达现场集中,接受社区工作人员培训,并做好市民核酸采集前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检测顺利推进、有序开展。

现场,志愿者们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搭建平台桌椅、标划“一米线”等隔离防护设施,协助搬运疫情防护物资,并参与维护现场秩序,为市民提供核酸检测相关信息,进行答疑解惑。

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市民按照引导排起长队,海旅集团志愿者穿梭在队伍里,一边维持秩序,一边指导市民操作手机打开健康码和行程码。

疫情防控是一份责任,志愿服务是一份担当。海旅集团的志愿者不退缩、不畏惧,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统一指挥下,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同心战“疫”,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