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索 引 号: 76035667-5/2012-01515 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成文日期: 2012-05-18
名  称: 关于调整海口市国资委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发文日期: 2012-05-18
文  号: 海国资办【2012】13号 主 题 词:
时 效 性:


关于调整海口市国资委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各处室:

  为贯彻落实《海口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市政府第75号令)和《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2010年我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海府办[2010]85号)精神,经委领导研究决定,成立市国资委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由于委机关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领导小组人员需要调整,调整后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邓传明

  副组长:杨  靖

  成  员:段守奇、詹开明、刘春晖、顾建中、李旭、王华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委办公室,负责政务公开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段守奇同志兼任。

  二、政务公开领导小组职责

  1、全面负责政务公开工作,根据市政府政务公开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安排、部署我委政务公开工作。

  2、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政务公开制度和保密、审查制度,定期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督促检查。

  3、定期听取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汇报,及时掌握工作情况,及时对政务公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4、对公开的政务信息进行审查。

  三、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

  1、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负责具体组织协调、检查和指导,承办政务公开的日常工作。

  2、组织编写政务公开目录和政务公开工作报告。

  3、编辑、整理我委需公开的政务信息。

  4、维护和更新我委在政府门户网上公开的政务信息。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八日


扫码浏览
    相关稿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